文传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502

党旗飘飘,誓言铮铮。6月30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南区2101教室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传学院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加入党组织的17名大学生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13戏文班刘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思想上的入党比组织上的入党更重要,决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忠诚党的事业,立志成才报国。

党总支副书记汪家庚发表讲话,他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理念,牢记历史使命;要坚持终身学习,立志成才报国;要积极投身实践,勇于开拓创新;要践行三严三实,为党旗增添光辉。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许健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蒋嘉钰、宣传委员邓春梅、学生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