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10-31浏览次数:1023

  近日,文传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本院1100多名参加了学习活动。

  根据学生处《关于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的通知》,院分管学生管理工作领导主持召开各班辅导员会议,部署2015-2016学年开学初“两节课”宣讲工作。
  各班辅导员分别召开主题班会或主讲资助政策课,解读宣传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贫困生绿色通道、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等各项资助政策,让我院广大学生准确全面了解和掌握党和国家的资助体系、资助内容、经办程序等,感受党和国家对贫困生的关怀。
  院领导还在新生家长见面会、新生见面会上宣讲学生资助政策。

  “两节课”指的是每学期开学时结合入学教育或班会给学生上一节本学习阶段资助政策宣传课;在学生毕业前上一节下一学习阶段资助政策宣传课。

 

14戏文班举办宣讲活动

15播音班举办宣讲活动

13广编班举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