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沟通桥梁,倾听学生心声——文传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529

    3月25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本院各班学生代表座谈会。文传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家庚主持会议并与26位学生代表现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习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12广编贾宜航希望任课老师多到户外讲授实践技能,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12级戏文班葛浩建议,学校要对学生实习、就业与创业能力提升给予指导与帮助。12新闻徐丹阳说,学院摄影摄像机器管理严格,他建议学院能将制度管理与人性化服务有机结合。还有同学希望学校采取科学合理和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强校园交通管理和防火防盗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汪家庚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广泛听取各班同学对我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尊重学生在人才培养中的主体地位,发挥学生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主人翁作用,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