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建设,201935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由该院余瑶老师主持,她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学习雷锋活动存在的误区两个方面做了交流,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把学习雷锋活动落到实处,从细节点滴中日积月累做实事、做好事、做善事。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围绕如何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落到实处、如何创新“雷锋月”学习活动形式做了讨论。16播音秦璇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日常行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17戏文程静静说,需要加大雷锋活动宣传力度、创新雷锋活动形式;16新闻方娟娟说,班委要强化自身建设,认真踏实地为班级同学服务。

该院团总支将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演讲比赛、报告座谈、读书征文、志愿支教等形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公益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