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南岸实训基地成功举办微电影创作交流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83

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和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531日晚,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南岸实训基地举办了“南岸微电影创作交流会”, 202020212022三个年级共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创作交流会分为获奖作品展映、创作经验分享和现场互动三个环节。交流会首先展映了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和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赛区)斩获一等奖的影片,在观看过程中与会同学仔细体会创作手法、构思技巧等。随后,2020李士贤高亚岚任晓悦杨静闫婉玉魏月晴等影片主创人结合自己本次获奖作品,分别从作品主旨创意、创作过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互动环节,师生们有问有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精彩的问答也引得掌声不断。

交流会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微电影的创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会更加积极地投入专业创作中。

南岸实训基地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南岸实训基地今后还将继续举办各类形式多样的专业交流活动,以切实提高戏剧影视专业同学的创作水平和专业实践能力。

 (撰稿:魏月晴,摄影:许昊昕冉,审核:王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