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天地】大学生艺术团开展“声生不息”CV研修室 配音交流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73

为提升大学生对声音的运用技巧,激发同学们对配音的兴趣,黄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5月17日下午在文渊楼1301教室开展“声生不息”CV研修室配音交流活动。

活动分为“寻声而来”观众配音、队员配音展示、“在你身边”现场配音三个环节。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视频了解到业内多位著名配音演员以及他们对年轻一代配音人的期待。在观众配音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展示自己声音的风采;队员配音视频中涵盖电视剧、动漫、电影等种类,题材丰富;现场配音环节气氛热烈,通过队员们的表演,让同学们领略了声音的魅力。最终,20食品科学与工程田新玥,,20食品科学与工程江茹21学前教育对口苏妮贇,21环境科学崔维翰,22新闻袁世博获得最佳表演奖。22工程造价张一凡,22工程造价陈曦,22建筑张玉瑾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CV研修室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对配音的喜爱,提升了队员的能力,也为热爱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撰稿:文传学院 贾宇阳;拍摄:大学生艺术团;审核:文传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