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学生宿舍暨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6 浏览次数: 53

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倾听学生意见建议,文化与传播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开展走访调研学生宿舍暨安全检查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检查调研活动。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宿舍消防和用电安全。要提高辨识能力,谨防电信诈骗。领导老师叮嘱学生,要保持宿舍良好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预防春季各类传染病,保持身心健康。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还就专业学习、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学校生活、实习就业等与学生谈心交流,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和建议。

本次检查既是对学生宿舍的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是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的一次宣传教育,还是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举措。

  

                    撰稿:郑春梅;摄影:文传学院;审核: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