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文传学子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13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民族自豪感。2018年12月18日晚6点,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文传楼小剧场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了重点论述。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感触颇深,备受鼓舞,增强了民族了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各部门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观会感想:组织部刘永群同学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知道了责任和创新这两个词的分量,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砥砺品性,勇于担当,力争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之才;宣传部的郝羽同学,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地为“中国梦”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组织部的刘雨晴同学提到了要学习和发扬“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变革和开放精神,笃实力行,锐意进取。

文传学院团总支将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学习研讨、主题论文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