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辩论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12

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2月3日晚七点,文化与传播学院在率水校区大礼堂小剧场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主题为“展现自我风格,体会辩论乐趣”。通过初赛的重重突围,最终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分别就“被同化更可怕,还是被排斥更可怕”、“女性停车位是否是对女性歧视”、“门当户对是否是落后的婚姻观念”这三个论题展开激烈辩论。比赛现场,各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激烈的辩论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语言盛宴。最终18播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7播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7戏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18播音班徐爱玲获得最佳辩手。

庆武、何俊威、黄天书老师担任辩论赛评委。赛后何俊威老师对辩论赛进行了点评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锻炼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