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安全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76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日在南区文渊楼1405举办“安全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时长为1.5小时,内容主要涉及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信息网络安全、公共场所安全、自然灾害逃生自救等安全常识,成绩排名前两名的学生将组成院代表队参加校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16新闻班杨金文,17广编2班王珏获得一等奖;17新闻班刘亚新,16广编1班郑佳佳,16新闻冯玉玉,17播音1班陈凤获得二等奖;17广编2班陈佳敏,16广编2班刘金辉,17新闻张凤云,17戏文高岗丽、16新闻胡孟静,16广编1班叶文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学习安全知识,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真正的让学生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