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建+学生管理”团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207

发挥党员在学生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10月29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带领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庆武、余瑶,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对全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

这次主要由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检查队伍,兵分四路,检查的内容包括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学生外宿等方面,主要是隐患排查,并现场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师生党员详细了解学生们的住宿情况,提醒同学们增强自律意识,加强体质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强调要坚决杜绝私拉电线和使用违规电器的行为。带队老师们针对部分卫生不达标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现场予以批评教育和安全知识普及,并提出整改要求。

本次活动是该院“党建+学生管理”创新项目的一次实践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和2018年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苏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