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实力行,思想引领——文传学院开展团支书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377

10月31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团支书学习培训会,班级团支部书、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许健美主持会议。

会上,许健美带领团支书共同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手册》、《关于入党推优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团组织关系关系转接及团支部成立的相关工作》、《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志愿者注册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对“智慧团建”系统的录入以及团费收取工作做了说明。

交流学习环节,17播音2班团支书於晨锜同学分享了团支书工作心得,他说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年各班级团支书要创新工作模式,做好思想引领。17戏文班尹路分享了“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举办经验。

团支书学习培训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