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百场文艺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3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和人才培养功能,深入拓展校地合作空间,着力培养学生艺术素养和基层情感,打造校园文化建设新品牌,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利用中秋国庆假期充分开展“百场文艺下基层”活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澎湃新闻、黄山日报等多家媒体刊文报道。

活动期间,文传学子的诗朗诵《爱过中秋》《金秋皓月》舞蹈《典狱司》话剧《日出》《暗恋桃花源》等多项精彩演出轮番上阵。娴熟自然独特的率真表演和鲜明别致的群众文化基调使本次文艺巡演活动赢得一场场喝彩。

文化与传播学院充分利用假期和周末,组织大学生艺术骨干奔赴黄山市各区县的乡村、社区巡演,通过巡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组织引导大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