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197

 9月12日晚七点,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在该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团总支书记许健美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许健美对2018年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开展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指出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重点部署了2018年新生军训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第二课堂开展、运动会、迎新晚会等工作。许健美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工作要求:时刻牢记身份,铭记责任,乐于奉献。会上,学生会干部代表刘明明、李雪莲、凡占杰等做了工作心得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本学期,该院团总支将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会、学生社团的管理,加大对各班级团支部、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引导。通过青年党校、团校、团课等学习形式,引导学院团员青年在新的学期里不断奋进,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