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478

9月9日,中共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分别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工作。

按有关规定,经向院党委请示批准,文化与传播学院原学生党支部分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本次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6人,实到6人,学生第二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5人,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列席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庆武、余瑶分别代表两个支部作支部工作报告。李雪莲、杨苏阳作《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许健美、李妍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两个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庆武、许健美和金璐三位同志当选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李妍、余瑶、杨苏阳三位同志当选学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随后,两个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参加会议,并对两个支部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细致指导。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两个支部书记。经过不记名投票,庆武当选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健美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金璐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余瑶当选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妍担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苏阳担任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