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青春榜样”颁奖典礼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50

为展示文传学院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8日晚,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主办、团总支承办的文化与传播学院第一届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在院多功能演播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王佩玲,校团委书记邱慧,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副院长王俊峰、团总支书记许健美,辅导员郑春梅、闫朋辉、庆武、余瑶,受表彰的同学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经个人报名、班级推选、学院评审,15广编班张仁国、15播音班韩帅获“专业技能榜样”称号;14广编班窦永梅、16播音班赵阳获“文体活动榜样”称号;15播音班唐梦婷、16戏文班刘明明获“学生工作榜样”称号;16广编2班邵静获“爱心志愿榜样”称号;17播音1班聂婷婷获得“道德风尚榜样”称号。17播音1班吴纯、刘永群,17播音2班陈祥,17新闻班曹惠、余真真、朱馨月等6位同学获得青春榜样提名奖。 

颁奖典礼通过微视频展播、青春榜样故事分享等形式展示了受表彰同学的事迹,颁奖嘉宾为14位同学颁奖。汪家庚在致辞中希望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王佩玲希望受表彰同学在学校“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活动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邱慧说,榜样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用青春正能量展现自己的风采。

文传学院“青春榜样”评选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我校“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活动而精心举办的本院先进人物选树活动。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时间。


8位同学获得青春榜样称号


6位同学获得青春榜样提名奖

青春榜样事迹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