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273

 6月22日晚7点,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南区小剧场举行2018年换届大会。该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副院长王俊峰、团总支书记许健美、辅导员闫鹏辉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共有五项议程:团总支书记许健美做寄语发言、学生会主席张玉峰做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学生会优秀部门总结汇报、竞聘演讲。

汪家庚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牢记“来自同学,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发挥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二、积极主动工作,提高责任意识;三、合理安排时间,协调主次关系;四、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

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是一届学生会工作的结束,更是新一届征程的开始。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承载着期待与厚望,继续发扬推陈出新的工作风格,谱写出文化与传播学院更好的学生会工作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