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德学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602

5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队赴屯溪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文化与传播学院、文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陪同调研。

张德学一行来到黄山八山半水茶叶销售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我校2012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中国好人”牛志伟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张德学详细解了公司运营模式,对公司坚持内在品质保证和运用新媒体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推广营销模式予以充分肯定,也对牛志伟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表达赞赏。张德学表示,学校将支持校友企业发展需求,希望校友企业加强与母校相关专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同时,张德学还走访了黄山数字跳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安徽牛角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张德学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黄山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企业加强与学校的交流,毕业生多与母校联系,校企双方均表示将围绕人才培养、开拓就业岗位等持续深化合作。

企业负责人纷纷对黄山学院多年来给予他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能继续得到黄山学院在人才方面的大力支持,加强与学校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开展校领导班子成员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带动学校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并通过调研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妍;摄影:朱自力;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