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38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教育,深化团的自身建设,523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于南区2310教室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17新闻班陈顺谊说:“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人生中的又一个新的起点,我一定牢记团的光荣传统,奋发有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老团员代表李彤同学说:“加入共青团,意味着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重任,我们要时刻铭记在团旗下许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为团旗添彩。”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提升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是文传学院“一学一做”学习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