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筑梦青春”报告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5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工作,5月18日晚7点,文化与传播学院在南区7教909举办不忘初心,筑梦青春报告会,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文化与传播学院2014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沈梦成同学受邀作为主讲嘉宾。

报告会上沈梦成和观众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要勇于筑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在专业学习上做到专业互通,实践提升,努力使自己成为复合型应用文化传播人才。同时沈梦成以自己的毕业作品《许愿》为例,用魔幻现实主义的手法分析了了大学生恋爱问题,分享了他在学习和实践中遇到的困扰、成长和收获,并现场回答了学弟学妹的提问。16戏文刁鑫珂同学说,听了沈梦成学长的分享受益颇丰,坚定了自己踏实学好专业课,认真上好每堂课,务实做好每件事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为“青春故事”系列报告会第一场,旨在用身边的典型教育人,用典型的精神鼓舞人,让大学生寻找自己的成长成才道路,勇于追求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