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述责答辩大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31

  52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在南区1109教室举办2018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述责答辩活动。作为拟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春梅,支委余瑶、庆武出席以及李大贝等五名正式学生党员作为评委出席大会。

述责答辩会分为个人述责、抽题作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33位被各班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以PPT汇报的形式,展示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进行自我评价,并制定今后发展规划。学生党支部根据党章党规、党史以及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知识制作题库,由评委随机提问,深入考察述责答辩对象的政策理论素养。经过老师和五位正式党员的评议,最终选出27名同学为拟发展对象。

学生党员发展述责答辩,是文传学院党员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坚持发展党员标准和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体现了学院发展党员过程中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