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 17

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3月16日下午,我院在文渊楼1201教室召开2022学生会春季工作人员培训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王欣成带领学生会成员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共青团中央2022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安徽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高校团学工作2022年重点任务》《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团推进会在合肥召开》相关文件。同时要求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要按照文件精神要求,坚守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服务本院及全校相关师生。

此次会议召开,有助于学生会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初心使命,牢记服务宗旨,也为学院加强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姚儒杰;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 李佳龙 ;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