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品书香 阅芳华”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62

为积极响应“书香学院”建设,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交流读书经验,我院于3月19日晚在文渊楼1201教室举办“品书香 阅芳华”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三位同学介绍了自己所推荐的书籍并为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孔张子傲分享了《亮剑》,此书反映了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至新中国成立后的历史,体现中华民族特质的亮剑情神;张馨文带领大家阅读《心灵七游戏》,此书教授读者如何理性去爱,怎样调整自我的心理,怎样在繁杂纷纭的人世间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张富豪分享的《房思琪的初恋乐园》一书揭示了女性长期被男权文化观念控制的程度及其自我内化的实际影响。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分享者声情并茂,书香氛围浓郁。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在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培养阅读的兴趣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了学风建设。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刘星宇;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 徐梓阳 刘星宇;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