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76

42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创建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氛围。

参加此次检查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学生党支部书记郑春梅、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余瑶以及6名预备党员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检查过程中,汪家庚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且一再叮嘱同学们平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人走电停,禁止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并鼓励同学们多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在宿舍检查中,带队老师发现有些宿舍确实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和卫生不达标情况,带队老师对该寝室成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余瑶老师表示,此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还能更好地了解学生的生活状态。15播音2班预备党员韩帅同学说:“我觉得这次检查是学校对学生安全问题负责的体现,也可以让老师和领导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生活状态,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加强宿舍安全隐患排除和营造良好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