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成长 共话发展—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22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39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院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共16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郑静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分享了寒假期间及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情况,就党风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专业实习实践、大学生创业就业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围绕国内外热点事件和学校重要工作展开交流。郑静与学生代表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逐一解答。郑静表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育教学效果反馈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聆听同学们的心声,查摆并解决问题,从而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大家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悉,文传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工作,采用主题班会、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多措并举开展春季开学初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多渠道全方位掌握学生总体思想状况,为学生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李悦;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