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013

全体院学生会工作人员:

按照《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院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学生会组织了以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院团委共同参与、院学生委员会成员旁听的评议会考核评议,现将评议结果公示如下:

一、“优秀”等次(12人):李想、张范文、刘奕、李悦、俞扬稣、董雅睿、孔栋、赵天枢、陆静怡、刘梦璇、董安昕、赵玉洁;

二、“良好”等次(11人):周思雨、崔璐璐、王海燕、王子豪杰、王心莲、曹凤娇、陈宵、凌凡、陈若冰、姚雯雯、姚伟业。

公示时间为2022110日至2022117日,对评议考核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团委书面或口头反映。

 

                                 共青团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