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收看《榜样6》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486

12月8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文化与传播学院共110名学生党员集中或远程方式参加本次收看党日活动。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从驻扎边防的卫国戍边英雄祁发宝到带领牧民脱贫的延•巴特尔,以及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这些榜样人物的经历,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姚香雨同学表示:坚定的信仰造就伟大的时代,榜样的力量引领着前进的方向;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榜样给我们鼓舞和启示,给我们无尽的力量和勇气,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撰稿:卜展飞;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