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绩溪县家朋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6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5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绩溪县家朋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院分工会还安排工会会员一起参加。

党员们在许家朋烈士纪念碑前肃穆而立,向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许家朋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师生党员在纪念碑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勋。在许家朋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集中观看了许家朋烈士的英雄事迹纪录片。

活动中,学院党委还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现场答题强化党员们对会议精神的进一步了解,从而激励党员们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随后院党委对2021年度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绩19名优秀者进行表彰,颁发“学习之星”荣誉证书,希望全体党员今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养成主动学习、自觉学习的好习惯。

为歌颂建党百年辉煌成就,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抒爱党爱国情怀,学院分工会还举行经典红色诗歌教工硬笔字书写大赛。通过书法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

此次党日活动,以师生党员实地参观学习的形式引导大家在实践中接受革命精神教育,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大家在实践中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撰稿:王子旭;摄影:汪海波、李想;审稿:汪家庚)


师生党员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勋

师生党员参观许家朋烈士纪念馆

院党委表彰2021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绩优秀者

学院分工会举行经典红色诗歌硬笔字书写大赛

师生党员在许家朋烈士纪念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