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学为文传学院、文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357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为文化与传播学院、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报告会。



  张德学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和解读,指出《公报》和《决议》的内容特点和重要意义。报告梳理总结了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重要事件和具体内容,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面临的主要任务,突出强调了新时代党的工作要求,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中,张德学强调,当代大学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同时提出要求,号召大家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勇担当”,让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学校蔚然成风。

  近期,文化与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

(撰稿:储晓凤;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