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舒丽颖同学在“华图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407

为更好的展示大学生自我风采,促进大学生就业成功,我校开展了第六届华图杯职达校园面试大赛。我院16广编1班舒丽颖同学荣获第一名,将代表黄山学院参加省级比赛。

“华图·好职优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是华图教育集团安徽分校在安徽省本科院校(含部分大专院校)内同步进行的一场面试求职类大赛,大赛通过职场达人、企业高管、企业HR等具体丰富实操经验的人员组成评委团队、宣讲团队,并借助华图教育在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形式的强大师资资源,为在校大学生进入职场之前通过模拟面试、求职技巧宣讲、面试形式报告会等形式发掘大学生自身优势,打造个性化,增强就业能力,实现更好就业,在大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直聘到企业实习或就业。

本次大赛主要针对学生的职业进行职业规划,其中包括自我介绍、个人经历、求职意向三大方面。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提前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以后的择业、就业打下基础,同时也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的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