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闻学专业《新徽州报》实践团队召开选题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585

  11月9日下午,由汪家庚老师、余瑶老师和吕正兵老师、郑静老师分别指导的《新徽州报》实践团队在文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选题会。会议由吕正兵主持。



  会上,吕正兵就2020级新闻班新组建的《新徽州报》实践团队的工作内容、职责分工等做了部署,并以2019级新闻班的实践团队为例,解读了该实践团队的工作方式和操作流程,向团队成员介绍了办报的基本要求。
  两组实践团队成员就报纸的各个版面选题一一做了报告,对每一个选题的新闻价值和意义进行了交流、碰撞,吕正兵分别做了点评,最终确定31个选题作为报道对象。
  《新徽州报》是我院新闻学专业的重要实践实训平台,旨在通过新闻策划、采写、摄影、编排等项目化训练方式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并以年级轮转的方式实现对每一届新闻学专业学生的覆盖。

(撰稿:文传学院;摄影:施皓;审核:吕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