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7级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194

  1122日,文化与传播学院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南区小剧场召开,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团总支副书记许健美、辅导员郑春梅,庆武老师、2017级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班级班委代表参加换届大会。

  大会分学生会名单宣读、学生会优秀个人和优秀部门表彰、新老生代表发言以及领导寄语四个部分。许健美宣读文化与传播学院2017级学生会成员名单,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踏实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来自文艺部的陈祥和办公室的凌朝慧同学分表代表新老生做发言;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学生会在承接学校和院部各项活动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生会再接再厉,转变工作模式,群策群力做好学院团学工作,鼓励大家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