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8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在南区1210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秉持着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的原则,深入探讨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所观看十九大系列视频《领航》、《起航新时代》、《24个关键词》、《32位明星共筑中国梦》,阐述个人对会议精神的看法与认识,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特点展开讨论

15戏文班的寇欧阳同学表示,看完视频后最大的感触就是中国在腾飞,民族在进步,他认为大学生将来是实现强国目标的中坚力量,应该要把足够的精力投入到专业学习中。15广编班黄霞同学说,这几个视频都有一个共同词——中国梦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等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任务,正是因为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变革发展的时代,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只要我们做的事情对国家、社会、民族有益,就是在为中国梦助力。

本次主题学习交流活动是文传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的一项举措。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刻苦学习,昂首走进新时代,迈向充满希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