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主我风采,持我舞台"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358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发掘具有主持特长的在校学生,1114晚,文传学院我风采,持我舞台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南区小剧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比赛17播音二班谭祖飞获得一等奖,16播音一班班张成杰、17播音一班韩幸运获二等奖,17播音一班徐超男17播音一班张柯樱、16播音二班谢晨宇分获三等奖;非专业组比拼17广编二班赵紫薇获得一等奖,17广编一班刘宇清获二等奖,16新闻杨洁琳获得三等奖。

  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来自学院四个专业的19位选手参赛。比赛分30秒自我介绍、指定文本朗读、即兴评述、模拟主持个环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出成绩的评判方式。随着音乐响起,选手们闪亮登场,他们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机智流畅的文本朗读和即兴评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自然大方的模拟主持颇有几分专业主持人的风采。

  副院长王俊峰、播音教研室教师周庆和辅导员庆武担任比赛评委,最后,王俊峰从主持人素养、发音、服装、化妆以及主持技巧方面做了点评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