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三届“迎新杯”排球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24

  1111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第三届迎新杯学生排球赛在南校区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男女混合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6新闻班获得男女组冠军15戏文班获得男女组亚军;16广编班获得男女组季军。

  上午8时,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班级展开轮番较量。整个排球场上的气氛迅速紧张起来。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场外,班级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用实力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坚韧的团队精神。

  此次排球赛的举办,旨在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热爱体育的热情;加强文传院同学们户外锻炼的意识,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