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团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43

  1110日,文传学院召开团学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许健美主持。

  汪家庚对院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团组织要始终保持积极性、先进性;二是团学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起带头引领作用。会上,汪家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我们全党和全国人民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并结合自身经历解读了“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过程,他鼓励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当担、全面发展的先进青年”,强化责任意识,找准自身定位,紧跟党的脚步。

  最后,学生会各部门就团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汪书记耐心倾听,并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优化了文传学院的团学工作规划,提升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管理效能,为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