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9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全会精神深入推动大众创业,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927日晚七点,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在南区1410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

此次比赛分创业组和就业组两个组别。来自我院四个专业的15参赛选手采用PPT解说的方式阐释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经过激烈的角逐,创业组第一名由15广编一班霍然组获得;第二名由16戏文王庆欢和16广编一班陶永健组获得;第三名由15广编二班马乐春、16新闻的郁从辉和16广编二班孙庆组获得;17戏文蔡晨曦和17新闻张帅获得优秀奖。就业组第一名由16播音二班汪凯获得;第二名由17播音一班刘永群获得;第三名由17播音一班杨雅婷获得;优秀奖由16戏文黎诗婷获得

创业组选手通过对市场需求及发展状况的分析与自身特点、亲身经验相结合,做出了自己对于未来职位的规划;就业组选手则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合理做出职位选择。通过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新一代青年人们的创新思维和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年轻一代的创业梦。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文传院团总支负责人庆武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