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9-26 浏览次数: 173

924日晚700,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新生见面会在南区二教2310教室拉开了帷幕。此次会议的举办主要为促进学生会新老生之间的感情,拉近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关系,使大一新生对学生会有一定的了解,以成就一个更新、更强的学生组织。

此次会议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张玉峰主持。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学生会团总支负责人庆武老师介绍学生会发展历史及主要工作,使大一新生对于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庆武老师表示欢迎各位新成员的加入,希望他们能在组织里得到锻炼,充分利用四年的大学时光,成就更优秀的自己。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分管主席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向大一新生自我介绍及介绍部门情况。通过他们的介绍使各位新生对自己部门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认真聆听的表情也充分表明了他们对于文传院这个大家庭的渴望。

此次会议的举办,使大一新生能快速地了解学生会,能更快的融入到学生会中来,感受到学生会的温暖。同时老生给新生以鼓励,希望这股新鲜血液的加入能使学生会更有活力,蓬勃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