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文化与传播学院中秋节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98

丹桂飘香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21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副院长王俊峰、党委副书记郑静、副院长吕正兵及新生辅导员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军训新生,并向坚守岗位的教官表达了学院的感谢并致以真挚的问候。



汪家庚代表学院,对辛苦训练的军训新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寄语新生。汪家庚表示,军训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军训,才更加能够体会“吾辈当自强”的深刻含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相信同学们经过磨练,定能成为一名有信念、有担当的大学生。虽然今年中秋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在文化与传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与师长、同窗一起,一定会度过一个愉快又难忘的节日。

院领导的关怀使新生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同学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以昂扬的精神破浪远航,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文传学子。


(撰稿:贾兰雨;摄影:吴昊;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