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315

搭建实践平台,助推党员培养。9月18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总结表彰大会。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汪家庚指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是对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的活动平台,实践团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落实日常考核测评办法,院党总支对测评优秀者予以表彰奖励。汪家庚对实践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继续完善有计划、有指导、有鉴定的活动流程,并结合本院专业特点开展实践活动。希望每位同学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

文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成立于201511月,上学年共有在校入党积极分子148人。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余瑶对20162017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支部组织委员庆武宣布了本次获得表彰的12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成员”名单。汪家庚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来自15新闻班的金璐、14戏文2班的江宇作为获奖者代表发言。今年“七一”前夕加入党组织的金璐对于这一年来参加实践团活动深有感触,她感谢党组织的教育与培养,认为这份荣誉不光属于自己,更是属于实践团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江宇表达出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之情,表达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坚定信念,决心以实际行动迈向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