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92

910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党委副书记郑静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闫鹏辉、李妍,辅导员吴昊、贾兰雨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2019级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实践团成员参加。

检查组分别查看了18栋、19栋、20栋和30栋相关宿舍。检查过程中,汪家庚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校园活动第一位,宿舍安全创建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检查组一行对宿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排查,对符合安全标准、环境整洁的宿舍予以充分肯定;对极少数卫生较差的寝室予以批评,并责令整改。

汪家庚、郑静还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到校后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各项学习、工作。




19新闻班王子旭同学表示,老师们对宿舍进行走访与探望,带来了关心与问候,倍感温暖。19新闻班周静同学表示,集体生活不仅要相互包容、和谐共处,更要注意宿舍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文传学院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并将此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重要抓手。此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旨在维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和谐的宿舍环境。


(撰稿:吴玉婷;摄影:程思宁;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