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习典型,文传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杨业功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7-07-09 浏览次数: 294

在“七七事变”80周年之际,77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杨业功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举行入党誓词重温活动。

整个参观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聆听解说员关于杨业功同志事迹的介绍。全体师生瞻仰杨业功将军的雕塑,参观了杨业功同志生平资料、图片及展品,观看杨业功事迹短片,真切感受杨业功将军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师生们对杨业功清正廉洁、艰苦朴素、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

在纪念馆大厅,在杨业功将军雕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师生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示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

在建党96周年之际,在“七七事变”80周年之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工作中,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杨业功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旨在号召师生党员学习杨业功同志高尚品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王天阳,图/周春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