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来文传学院举办考研招生和全省微电影大赛启动宣讲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98

6月22日晚,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全省微电影大赛启动宣讲会在文渊楼1211教室举行,该校广播电视专硕负责人王纲担任主讲。30多位广编、播音专业的学生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广编教研室主任刘罗玉主持。

王纲老师对时下考研趋势作出分析,讲解学硕与专硕的区别,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所具备的优势,对学院专硕教育点的专业建设情况、招生情况、奖助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如何备考给予指导和建议。宣讲会上,王纲还带来4位优秀在读硕士生,其中,2位毕业于黄山学院文传学院,分别是16广编的宗良和16播音的高梦茹,他们从自己的考验经历谈起,为考研同学答疑解惑。

宣讲会上,王纲还向师生介绍了由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教育厅B类赛事——安徽省微电影大赛的相关情况。目该赛事已经启动,除了传统的微电影、微动画、微视频、微评论等四大赛事项目以外,今年增加了微剧本创作项目。王纲表示,黄山学院文传学院一直是此项赛事的获奖大户,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此项赛事,积极创作,踊跃参加。(撰稿:施浩;审稿: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