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享青春 音为梦想|| 文传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389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文化与传播学院于412日晚七点在南区小剧场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此次大赛我院共有十七位同学参加,比赛环节设置清唱及自选歌曲,清唱环节每位选手清唱30秒,而后进行自选歌曲配合伴奏进行完整表演。在现场灯光、音乐的调动下,观众们的反应热烈16播音2赵阳同学演唱单车》,全场观众都被的歌声打动而掌声欢呼不断。15广编2班杨郑同学一首《Young》唱出了他对青春的态度。

本次大赛在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基础上,创新设置了15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参与评选。一位大众评委表示:“选手们的实力出众,十分打动人心;配合小剧场的灯光,让激烈的比赛变成了一个享受的舞台。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16播音二班的赵阳同学以94.14的高分摘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16播音一班李翰林获得二等奖16播音二班祝赫、16新闻班叶珉玮、15广编一班李燕丽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秉承展现文化内涵与表现气质并重的原则,促进当代大学生身心素质全方面发展为本院学子展示自己的才艺提供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