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围绕核心意识”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361

  12月14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专题“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展开。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家庚主持。会上,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中心组学习的相关内容, 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家庚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展开发言,副院长王俊峰说,“讲看齐,见行动”,树立核心意识就是要做到人心齐,泰山移,全党向中央看齐,全党服务中央,认识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陈庆泓老师说,党的领导核心有其正确性和领导性,党员教师要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

  大会还就“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做了近期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