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听心声——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522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寒假期间思想动态,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315日晚,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汪家庚、党委副书记郑静、专职辅导员李妍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郑静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党风建设、疫情防控、假期生活、校园活动、专业实践、大学生就业等话题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就学生群体密切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见解。与会教师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对相关问题逐一解答并深入探讨。

汪家庚在总结讲话中认为,学生们的发言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将认真梳理,仔细分析,努力加以落实和解决。

据悉,开学以来,文传学院还通过主题班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掌握学生总体思想状况,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周腾飞;摄影:刘一樊;审核: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