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团总支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237

  11月30日文传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2014、2015、2016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团总支副书记许健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从一大目标、五大任务、十个方面全方位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班团支书要走在前、带头学,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同时学习全会精神要与“两学一做”、“四进四信”和“六有大学生”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在各班级团支部中广泛开展学习,结合院部和班级特点在全院学生范围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

  各班团支部书记结合班级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踊跃递交心得体会。14广编班徐庆文说,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能促使大学生共青团员更加靠拢党,更重要的是消除了部分大学生无理想的空虚状态,根据时政热点,开展具有学院特色和班级特点的团日活动能很好的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并用习近平总书记“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要求与在座同学共勉。

  此次座谈会是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之一,旨在发挥各班级班干管理作用,以点带面,局部带动整体,从而促进班级乃至整个学院学生活动的开展。


座谈会

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