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铸魂,永葆本色,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450

补钙铸魂,坚守初心,永葆党员本色。1115日,文传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13级、14级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踊跃发言。13新闻班预备党员陈江娴说,政治纪律最重要,遵守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纪的重要基础,严守党的纪律是保持党的先进性与战斗力的根本要求,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与独特优势,同时也是党员队伍建设现状的迫切要求。

14广编班预备党员窦咏梅就坚守纪律底线,谈了自己的感悟。作为一名组织培养的预备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要坚定不移地严守党的纪律,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要按照组织程序和原则办事,积极主动接受党组织、人民群众的监督。

文传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党中央相关会议精神,于119日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两次研讨会均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庆武老师主持。1314级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余瑶老师参加。除现场讨论外,学生党支部还利用支部QQ群,开展了线上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