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217

  “诗以言志,歌以壮行”,10月12日晚7点,文传学院“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在2310教室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汪佳芬的《青春中国》获得一等奖;谢晨宇的《军礼》、房丽《党的赞歌》获得二等奖;路彪、于惠、张成杰等三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经过班级推选,来自15、16播音班级的八组选手进行了一场实力比拼。比赛中选手们深情演绎《青春中国》、《军礼》、《党的赞歌》、《英雄碑颂》等作品,他们的朗诵或豪迈或婉约,或激昂或深情。精彩的朗诵、饱满的精神、自信的展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作品在歌颂共产党和庆祝长征胜利的同时也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经典诗文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院学生诗文朗诵的实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嘉宾和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