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0-10 浏览次数: 190


  为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109日晚7点,文传学院团总支在南区2310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分创业组和就业组两个组别。来自我院四个专业的11位参赛选手采用PPT解说的方式阐释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经过激烈角逐,14新闻左玲玲、15新闻杨苏阳,15广编慕晓雪、15新闻孙云云,15戏文朱天霖,14广编靳振东分获创业组一、二、三等奖;15播音高倩、14新闻王天阳、15新闻朱晓梦,杨晓林分获就业组一、二、三等奖。

  就业组选手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从性格色彩、发展方向、行动规划和就业目标等方面做出了分析,根据自身优势、专业能力、时代特点等做了职业生涯规划;创业组选手通过清晰的策划表达了自己对于创业的设想。选手们在红酒销售、互联网婚庆、证件照摄影等职业方向发挥了自己的创意想象,探讨了创业市场可行性分析。

  文传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文传、文学、化工、生环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此次比赛嘉宾和评委。赛后,团总支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